塔.

【未来体】第二章:三个问题

原文:《我有999种异能》

时间线:杨希在和解书上签字

人物:出现过的每一个人(杨飞飞后期来)

〔系统〕【观看内容】[卡牌]

不喜欢杨希和林奈雪的感情线,删

粮真的太太太太太少了

为爱发电,不看gun

本章主要写酉鸡的三个问题

爱看不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机械战雄问他:“不知阁下是哪个组织的?与在下是否…熟识?”

  不怪他这么问,自从酉鸡UR卡一出,想巴结他的人多了去了。(试问谁不想巴结果双异能还S级呢)

  酉鸡:“裁决,酉鸡。”

  裁决原来是组织名称吗?

  

  机械战雄试探性的问:“哪…”

  还没问完,就被打断:“和你儿子关系不错。”

  “魔龙吗?”

  “刘源。”

  刘源震惊了,这种S级的大佬,竟然和他关系不错?!😱

  

  酉鸡比了个二,朝他们晃了晃:“下一个问题,谁来?”

  

  一位的看起来就很冰的女人走了上来。

  酉鸡:“真巧啊,来的都是老熟人。”

  很冰的女人:“你认识我?”

  酉鸡:“下午好啊,小雪。”

  雪女:“谁允许你这么叫我的!”

  酉鸡:“这是问题吗?”

  “不是。”

  酉鸡依然很有耐心的问:“那你的问题是什么呢?小雪?”

  雪女强忍下心中的怒火,问他:“你认识我?”

  “是的。”

  “我们什么关系?”能同意你这么叫我。

  酉鸡对她笑了笑:“这就是第三个问题了。”

  他比了个三,对她晃了晃。

  雪女:“那算了。”

  “你是我的召唤物。”

  雪女震惊了,空间里的人也震惊了。

  要知道雪女可是很有名的A级英雄,怎么会是这个人的召唤物!

  哦,忘了,西鸡大佬是S级。

  雪女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

  

  酉鸡:“第三个问题。”

  有人起身。

  就当众人以为第三个问题的上台人会是A级英雄或英雄协会的人上。

  却没想到这个人并不是大家熟知的大众人物。

  而是——杨希。

  杨希朝台上走去,𣎴知道为什么,他就是想上台问问酉鸡,也不知道问什么。

  他觉得,自己就是西鸡。(真不是自恋)

  

  可有普通人看到却急了:“他一看就不像是有异能的超级英雄啊!普通人也能上去的吗!”

  有人附和。

  杨希的哥们儿看到了,也赶忙拉住他:“喂!杨希!你上去干什么!”

  杨希没有理他,向台上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〔我有说过普通人不能上去吗?再说,你的怎么知道他是普通人?〕

  

  哥们儿:“杨希!你难道也有异能?”

  说话间,杨希已经来到了台上,他的座位本来就靠前,走上去没几步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杨希上台,酉鸡好像亳不意外,并给空间里的人抛下了一个惊天大瓜:“下午好,首领。”

  

  首领!!!

  

  空间里的人都沸腾了。

  杨希也很惊异:难道他不是我?

  

  酉鸡突然觉得这个B装的有点过,但并个防碍他继续装:“想知道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机械战雄:字都用上了,看来这个杨希的身份不简单。

  

  杨希定了定神:“能告诉我裁决的主要信息吗?公开的就行。也让我先了解一下这个...未来的组织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酉鸡缓缓张嘴:“我们组织名为裁决,由一位牛逼大佬创建。啊,也就是您。组织BOSS的下面,又分为十二个生肖管理者。而我,就是生肖管理者中的酉鸡。”

  换了口气儿继续说:“裁决的每个成员都是双系异能,异能都在A级或A级以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空间里的人:😱都是双系异能!还都是A级!裁决是不是只收大佬啊!

  笑亖,一辈子都进不去。(别太真实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

  三个问题写完了,下章继续抽卡。

  日更get

  1428字

评论(36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